小窩唯一沒讓我覺得頭大且從未改變過心意的就只有""地板"了。

老早前就在同好老大哥-寶哥的大力推荐下決定"Quick-Step"!

或許多年前在我心裡就藏著一點鄉村味兒,因為我好討厭亮白亮白的現代磚...

前些年去義大利時還不知莫名的就拍下了小島飯店裡的花花地磚,足以證實我有"鄉村底"!哈!

(有圖有證據,下)


現在租屋的地方屋主也是全室舖了木地板,但我還是偏好較深色系(是比較看不出髒嗎?哈哈!!)

毫不遲疑的選擇了遠景系列UF1157(包括兩間臥室)(客廳中央則會加上風采系列UF1155)



p.s 同好間MaggieGina都是這樣的選擇呢^^(那天設計師拿來的樣板發現Maggie家還被拿來當代理商宣傳呢)

昨天到同好Gina家參觀,光腳一踩,嗚呼!質感絕對不是蓋的啦~~

只希望偏深的地板不會讓多為白色系的臥室們感覺不搭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