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窩因為坪數小再加上不希望孩子總是躲在自己房間(以後啦以後)

所以規畫客廳旁的公共區域為書房兼餐廳,說白話點就是空間不夠故餐桌兼大人小孩共用書桌啦~

雖然同好間大都喜歡白,但我實在不喜歡家裡白茫茫一片!

不知為何餐書桌我總是鍾情於實木加上黑,可能是被EA這些照片洗腦??



但EA...絕對不能再碰!否則整張估價單應該都要刪除了!

看了Gina的餐桌有點想要找定製,但那天去艾莉確認沙發時又被她家餐桌迷惑(老大也是)..

同好間大熱門的751(下圖一)和790(下圖二)著實令我怦然心動!!(但價格還是有讓我稍為冷靜下來就是..噗..)


圖中的雙人連椅我也挺喜歡,但再配上溫莎椅好像有點怪ㄝ?會不會?)



溫莎椅決定到時跟艾莉購入了(因為價格跟羅森不會差太多),看來餐書桌的部分還是等裝潢有型時再來決定比較好。



明天要去看廚具+衛浴設備,希望一切能順利且結果令人欣慰。

套句某同好說的 ---- 燒錢的火爐,馬力持續加強中!吼吼!


(文中圖取自EA & 艾莉家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