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我的頭要破了啦!!

木作.泥作.油漆.壁紙.冰箱.洗衣機.廚房三機.茶几.餐書桌.餐椅.書桌椅.衣櫃...

燈具.尺寸顏色.配色.捲簾.窗簾.百葉.地磚.壁磚.馬桶.洗手台/浴櫃.浴缸...

砰!轟!

噗~~我的小容量腦子要炸開了!!

可不可以我不要有那麼多自己的想法?

可不可以放給它爛!然後通通丟給設計師去煩惱就好?

NO!當然不行!想也知道我做不到....

所以,咬著牙繼續腦力激盪。


分享一下這個一波三折,買的過程不是很愉快但還是很愛的客浴洗手台。

至少我自己覺得很美啦~~


然後主臥想要這張壁紙,好看嗎?--至少我很愛啦~~呵。






昨晚又沒睡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