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了水煙式殺蟲劑到小窩施放(趁家具都還沒進場,而且下星期清潔之前,殺他個片甲不留!)

廚具跟人造石都在上星期五趕工完畢(除了烤箱還沒送來,油機罩要等木工作好後才能嵌入...)

門片的顏色其實不是最滿意,不過這個價格而言對我來說算是已經90分以上了~~^^





鍛鐵吊架還在確認高度中,所以四條吊鍊還沒剪掉感覺很亂!吊架造型也不是100分滿意..(中樂透再換吧...)

昨天共擠了六個師傅在小窩裡,廚房看起來更是無敵小的!若只有我站在裡面是還好啦~~噗...

我很喜歡那個延伸出來的吧檯,平常少點人可以坐在那喝咖逼.吃點心.上網...,感覺會很愜意。

廚房龍頭失策了,應該先告知要裝在水槽側邊(另一邊才方便裝淨水器龍頭...),來不及了~~




廚房門片選擇的橢圓小花把手還真的挺可愛的!廚房小收納空間也很有限,看來以後廚房用品不能亂亂買了....

廚房天花板上做了水波紋玻璃內嵌燈管,光線更充足~ (請忽略層板上的有的沒的雜物...)




全室都鋪了風采系列的Quick-Step,跟次臥的藍綠漆色還挺搭的!

之前說過次臥的吊燈上的公雞有顏色,看得出來嗎? (早上飄了毛毛雨,陽光不是很好....)


主臥浴室做了一整面鏡子,鏡子接縫間導角的設計我很喜歡!也讓空間有更放大的效果!

鏡子下方有很充足的置物檯面,不管是常用的或裝飾的都不怕沒地方放了。

Quick-Step的質感真是沒話說!客廳中間的部分我選擇了八塊方形的地板,來點變化~

鄰居那天在門口參觀,說:啊!很漂亮耶,都幾乎完成了嘛!阿剩下地板而已喔?沒有要換嗎?...

噗...明明就是花了大把台票換過了的,果然被認為是用了十幾年的斑駁使用感......哈哈哈~~  


在我遞送了致意信函及留下聯絡電話後,護士小姐在隔天施工時都沒任何意見。

希望是因為我的誠意感動她,只剩下五個工作天,也希望她忍耐到結束嚕~~

好鄰居們...請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