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士小姐繼昨天的喝止行動之後,今天早上又上演另一齣劇碼... 

早上十點半設計師來電說護士小姐要找屋主!我整理一下大約半小時後打到管理室。

管理員小姐很為難的告知護士小姐按對講機到管理室又是破口大罵說要叫警察!又說要找屋主!

我隨即去到她家門口,連續按了五次電鈴(有響!)但始終無人回應....屋內無聲我猜她可能在休息了...



接著我到管理室跟管理員聊聊並告知我去找護士小姐無果,管理員小姐有些氣悶的告訴我...

如果今天護士小姐是直接到管理室大罵,她一定會反罵回去---即使冒著丟工作的風險...

她有些眼淚含眶的說:不知護士小姐為何總是這樣用手指著人破口大罵?即使是管理員也該有尊嚴...

我看了很難過....頻頻跟她道歉,雖然她嘴上說沒關係但臉上卻寫著更多的無奈與不平....



上樓後我想了想,寫了封信要留在護士小姐門口,內容不外乎是有關於裝潢對她造成困擾我深感遺憾....

及向她說明"持續的噪音"只會到今天為止(因為今天鋪全室地板會偶而切割及敲打)...其餘僅剩簡單修補及收尾動作。

我也留下我的聯絡電話,希望有任何想法她可以直接跟我聯絡。

反覆檢查我的遣詞用字之後(深怕她覺得我有怪她之意..),放在她家鞋櫃上。

除了做這些我不知道我還能做啥?停工?(工期僅剩六天),跟她大吵理論?我何必....



像同好說的:早知道翻修舊屋這麼麻煩!我寧願買新屋(或者乾脆買預售屋好了...)....

我只能說~~我以後不敢也不會再做這種事了....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