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年紀小時並不是好相處的人!但這些年隨著年紀的成長及工作上的磨練讓我改變了。 

剛開始我學會抓到對方小辮子就趁縫猛烈攻擊!咄咄逼人毫不留情... 

後來我學會遭受對方無中生有甚至莫名其妙的抱怨,也能同理心體認對方處境,予以安撫達到和平解決。

人對我好我就對人好,但我不是傻子!不會一直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今天中午設計師打來說今兒個沒開工!因為一大早樓上的護士小姐就到管理室大發雷霆! 

下午我去跟管理員say sorry--因為裝潢的事又讓他波及無妄之災。他則說他早上也很生氣!但還是忍下來了.. 

護士小姐一下樓就歇斯底里大吼大叫,還拍桌子且指著管理員鼻子罵不停... 

無奈管理員只好通知設計師並"拜託"工人今天能否無不要施工...所以今天就停工一天。 

除了木工,其實之前聲音大的大概就只有噴漆那個運轉的機器(而且是一陣一陣並不是整天持續), 

之前他抱怨因我家拆除磁磚造成他家裂縫也都請貼磚師傅幫他全補好了,聽說當天她也是笑嘻嘻的...

我說過我能理解工程對她造成的打擾,但總不能要求我在她出門後(晚上10點上班)才開始作業吧!

這樣豈不是變成社區其他數十戶的抱怨嗎?聽說今天還有其他住戶建議設計師乾脆改成假日施工?!

我想這個話應該是出自平常沒在上班的住戶口中....,那這麼說上班族假日就不用休息嗎?

更何況施工時間規定我們可是都有嚴格遵守的!絲毫沒有任何違背!

這是集合式住宅如何能要求白天無聲安靜?如果是這樣的堅持你為何不選擇獨棟建物呢?--我媽都這樣說!

裝潢就快結束,我期盼的只是盡快完美結束所有的事情,而不是大家各持己見繼續吵鬧不休...

甚至因此造成無關的人更多的困擾(管理員 財委 ..) ... 甚至日後鄰居之間持續的不愉快...

我沒聲音並不代表我認為自己理虧,事情要怎樣處理都可以~我能做的絕對不是像您只有拍桌子叫囂....

我只是認為每件事情都應該選擇更妥善適當的處理方式。難道不是嗎?

如果法律規定買屋不能裝潢,如果管委會沒有通過我的裝潢申請,那我當初不會開始現在也會立即停止。

若您再有不平,請不要只是歇斯底里對無關的人叫罵,請您到法院遞狀告我吧!


以上僅僅是篇抱怨文,不管如何還是希望事情能和平完美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