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油漆終於完成95%先退場了,但去拍照時天色已晚,所以就沒拍油漆色了...其實也沒啥好拍..



請鐵工訂製的鐵件都裝上了(門的鉸鏈+壁爐鐵件),看來當初門上裝飾鉸鏈應該選黑色好過現在的古銅金~

門片染色較深,古銅金裝起來比較沒Fu~~,我想我中了木色+黑色的毒了...

燈具主體大都已經裝上了-->等水晶及燈罩等哩哩叩叩裝上後再拍吧。比較美...

唯一裝上水晶的是客浴外面壁面的LAURA壁燈,另一盞會裝在主浴大鏡子上。

Quick-Step的地板都送來了,明天開始會花一天半的時間鋪設完成。期待!





上面是昨天在ebay上看到的電燈開關面板,Toile花紋的未免也太美~嗚呼~~~

另一個做成消防隊的Fu~兒子一定會愛死的!我來研究研究然後自己DIY看看!(不過畫一台警車可能簡單點..!)

4K跟5G兩邊都花錢果然還是感受的到壓力的~~,所以決定--->無論如何六月底以前入住!!

即使到時家裡可能是餐書桌區一片空蕩蕩也沒有客廳茶几的狀態之下...

(訂製家具要40天)希望能及時趕上才好~~

最近深切感覺到錢在燒的感覺!以前讀書住外面時就愛搬來搬去,家具當然也都是好便宜大賣場牌,

後來住台中or台北都是住大人的家裡,家具家電自然是"傳便便"也不需要我打理。

這次要打造屬於自己的家可就不同了!甚麼都沒有的我甚麼都要買...可以說是看得到的都要買..

尺寸樣式價錢,啥都要想啥都要考量!每天滿腦子想的都是這要怎弄那要怎辦?

一邊覺得很幸福的期待一邊也嚇的跟我家老大說:以後再也不裝潢了!哈哈~~

但老大傻傻分不清楚,殊不知接下來的裝飾及雜貨之路才是更崎嶇難行呢!!哇哈哈~



明天下午再趁西曬好時光來補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