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有聽說廚具非常貴参参,但到底有多貴?多少是貴?我也沒個準?

同好間大力推薦的"華泰"原來是代理"格麗斯GRACE"的....

這才知道家裡附近原來東興路上那間寫著大大"GRACE"的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廚具,原來就是它!

在格麗斯網站上找了幾張示意圖,原木系列每一款都超美的啦!






我媽來如果看到這些實木的門片,一定會大嘆:阿這是要安怎清啦?金夭壽喔!

但是如果有了這些美麗的廚具,你 妳 妳 怎麼忍心捨得不下廚呢?

還是....應該說怎麼忍心用它下廚?....噗....

至於有多貴?我想我再過不久就可以知道了,到時希望不會貴到下巴掉下來!

(圖片截取於格麗斯GRACE廚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