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離裝潢還有一個半月,但該買的我也早就在買不停了~~

大陸室友回台加上買買買,好不容易稍作整理的家裡,現在幾乎成了堆貨的倉庫!

幸好大型家具都還寄放在家具行,不然都要沒路走了。

最近找的買的有點累了...剩下的等裝潢開始進行時再邊看邊買吧~~

茶几應該會買WCW的下面這款,一邊可掀開收納一邊有五個小抽屜的設計我很喜歡。(圖來自網拍賣家WCW)


至於要原木色還是雙色就再想想看八(價格也在希望的預算內)..

小孩房的燈找了很久還是沒個準,想來試試吸頂燈..

但大部分的吸頂燈設計,怎麼看都覺得像是 "奶頭" ...?! (如下圖左上一)


終於找了幾個不像奶頭的,加減考慮看看吧~~

一直沒考慮到小寶貝的書桌椅,在寶哥的網站上看到這款EA的溫莎升降椅。(圖為EA提供之原木色款)

寫信問了EA Christie 它的價錢...呼~~果然是料想中的"不夠"親切....

後來在阿拍上又找到這張超級便宜,詳細狀況再等跟賣家聯絡了解。(圖來自拍賣賣家forestprospect)

還有IKEA出的這款也是可以考慮...(圖來自拍賣賣家zakka168168house)

唉唉~~明明買了又買怎感覺好像永遠買不齊哇??!!

我的斗櫃 我的餐書桌,我的這個那個...你們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