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貴婦奈奈那裏看到這篇文章,發現我有個點跟她很像(也跟一般女生不一樣)。

裡面說到點餐時女生總是猶豫不決,而且會軟性逼迫另一半點她想吃的另一種,

那女生就可以這吃一點那吃一些,一石二鳥!

但我卻跟奈奈一樣---不愛伸手去挖別人盤中的食物,也不大喜歡對方來拿我的菜。

我也不愛來share這一套!喜歡吃啥就點啥!為何要限制對方要點啥!

不過....我家大王也是喜歡這吃一點那吃一些...,很貪心哪~~

每次讓他去買吃的總是買一個太多吃不完,原因只是因為他這也想吃那也想試...



這樣看來,我比較不適合當女生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