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漆中,這幾天進去小窩不到一下子就覺得自己呼吸困難~~滿天煙霧瀰漫。

油漆應該下星期會退場(不過看起來好像沒那麼快就是),然後是鋪地板然後安裝廚具,完成度就接近9成以上了!



上次說過小窩的樑高低不同,所以設計師建議天花板線板繞著最低的樑再下面一些跑,看起來比較有整體性。

照片上是次臥,因為主臥有另一個師傅在噴漆,我不想呼吸困難..(Sam跟Ellen你們看到了嗎?就是這個意思啦!)

門片以深色為主,正反兩面都會再貼上裝飾用的絞鍊--設計師畫圖請鐵工做的。





圖上是我從沙發背牆延伸出去的H型木作照向次臥,兩間臥房裡櫃體則都是白色系為主。

壁爐下部的石材已經貼上,上部的石材待補貼。大門也是深色(我愛深色木頭..),會再加上另一個款式的裝飾鉸鏈。

油漆師傅說加上絞鍊不就變成城堡?哈哈哈!沒錯,因為我是女王啦~~





白色格子窗也是鄉村風必備要素,但我時再不想花錢換一扇落地窗!所以只好用偷吃步..直接在窗戶上黏木條!

木條會再漆成白色,不過落地窗打開時兩扇門交叉在一起,看起來線條好亂!再來想想有沒方法解決?~~





落地窗的格子上方我請木工師傅做了一個鄉村風的窗簾盒+桿,以後在上面還可以放些裝飾用的瓶瓶罐罐。

只不過窗簾盒跟天花板的距離好像太近,站近一點就完全看不到背板!因為距離很短所以能放的東西可能也很有限..。



今天跟油漆師傅小聊一下,他說我家裝潢似乎已經再這個社區造成一鼓譟動!因為...好多人來參觀...

師傅做工時通常都沒鎖門,所以大家一推開門就進去了!然後就笑嘻嘻的說來參觀一下...噗...

而且很多人都是覺得為什麼要做那麼久(三個月)?所以來一探究竟!而師傅說參觀過後的人則大多都"嘆為觀止"..!!

我想可能是這個風格真的比較少人做,也有太多人認為幹麻那麼"搞工"!

總之,我想整個社區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家長什麼樣子了!


報告完畢!(Photoscape超級方便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