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了住戶大會,我沒去(怕被丟雞蛋,噗!)

倒是設計師來跟護士小姐再次了解並夥同主委做協調!

說是護士小姐要求主委到府親自了解因為我家裝潢造成他家浴室磁磚破裂的問題。

兩小時後設計師來電,說查看後主委也認為所謂裂縫問題應該不是我家裝潢造成。

但為避免持續紛爭,設計師答應幫護士小姐更換兩塊不是因我家而破裂的磁磚!

然後,樓下也說話了!(好像是護士小姐遊說該戶一起抗爭),所以設計師也會稍微修繕他家磁磚...



我沒出面,是因為覺得我付了相當的費用,內容包括所有修繕裝潢事宜。

還有,我不希望我當場情緒失控or面有菜色or....whatever..任何有可能讓事情更難處理的狀況發生。

借題發揮也好,趁機卡油也罷...~~只要不要太誇張,我都可以接受。

"只要是錢能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情!",我們並不是富翁,只是人生有太多事是再多錢都沒法解決處理的。

後悔沒能做好的事情.無法修補的誤會..過往的家人..甚至合諧的鄰居關係...



只不過,這件事情用的是設計師的錢!!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