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今天又跟我念著說想結婚,我問她為什麼?

她答說:想要人陪,想生小孩,不希望老的時候沒人陪沒人來看她...

我潑冷水的回說:別指望另一半會永遠陪在身邊,更別過份期待小孩會在妳老的時候侍奉妳...




想想以前自己想結婚的原因只是希望晚飯吃飽後能手牽手到公園散散步!

若是現在的我,原因應該會換成----想要睡前可以互相甜蜜的聊聊天。


這些原因也許看來單純又愚蠢,但卻好像也都是我一直無法得到的生活。




好朋友~~我沒跟妳說的是 --- 現在的妳的他應該不會是你要的幸福!

我沒說是因為我不能左右別人的人生,而且......我希望妳能自己懂。

更何況.................我明白妳很清楚,只是遲遲無法說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