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就收到的估價單到現在都還沒確定....

原因可想而知 -- 想要的太多,子彈太少。

原則上一見面我就刪掉了全室的半腰壁板(本來就沒太想要且略貴..)

再來就是小孩房的兩個木作吊櫃+吊衣桿(僅保留衣櫃,醬子日後也比較容易變動)

然後刪掉主臥天花板(我本來就不喜歡做天花板)+主臥法式裱布床頭板(報價都可以買一座床了)

然後就是所有的布類都被我刪掉了(all布簾紗簾及臥室床幔還有調光捲簾...報價都無敵高的!!)

我看之後再自己找桿子和布吧~~說不定凹老媽或阿嬤幫我車好了,連工錢都可以省了...

然後....我就找不到其他可以刪的了??哪ㄟ安奈??

我以為我設定的預算已經很高了ㄟ?怎麼能做的還是只是這樣??

泥作根本沒得刪阿?木做我也已經很盡力了?油漆--那麼小一間房能漆的根本也沒剩太多??

不含廚具及衛浴設備就已經高出原本預算,阿是要怎麼辦??



ㄍㄧㄡˋ郎喔~~~歐賣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