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現在租屋的地方也算是本市本區數一數二的精華地帶。

但樓下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首推就是路口的一間紅茶店,以前室友總愛開玩笑說茶裡面不知加了啥?喝完的人都愛鬧事??

大聲叫囂 互相追打...可說是常有的戲碼,不過近來好像比較少就是了。

然後就是附近住戶(不確定是不是啦)也是常有人在樓下吵架,甚至打架...!!

現在就來實況轉播一則Lili深夜獨家 ----

半小時前有一女聲拼命在對面大樓管理室前叫囂 "四樓的林新X!你給我出來!不然我就死在這裡!!%^&..."

然後就是不停踹門+哭喊啜泣不斷,大樓管理員可能搞不清她要找誰(她也沒說清楚)也沒幫她開門。

然後沒多久一台警車出現,兩個警員一個遞衛生紙一個負責詢問何事?(很溫柔吶)

就聽女人口齒不清哭喊 "他有老婆為什麼要騙偶??!!",但又說不清對方資料!(女有喝酒)

沒多久又一輛警車+救護車出現,還有人負責替女人包紮手上傷口(應是有割腕..但傷口不深)

總共六名警員(一人全程持數位相機錄影)+一名救護員(聲勢壯大),又沒多久女人就跟著三輛警務車一起走了。


The End。故事有點無聊而且我未免也太閒,以後還是早點睡好。


這故事告訴我們~~~夷~~~~~ 要好好愛惜自己喔!!不要太傻而且要顧及他人權益ㄟ


後記:在我偷瞄過程中,發現對面四樓有一男人從頭到尾一直不為所動的盯著電視
(好多住戶都探頭出來看)該不會他就是男主角吧??.....噗~~



本市治安請繼續加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