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常去的Spa參加了"名為健康檢查實為課程推銷"的活動。

很奇怪且奇妙的儀器,一手握著像電極一般的鐵棒,

然後"名為醫生的人"拿著不知名的鐵製筆在手指及腳趾上點阿點的~

很多看不懂的英文名稱及指數在螢幕上不停的跑阿跑(還跑到當機..),伴隨著Spa總經理的唱雙簧般的一搭一唱。

總之----> 早點睡,這挖馬災~~但很難ㄟ!

缺少B2 B5 B16 鐵 鈣..,心肺功能不好,肝不好,婦科較弱??膽固醇略高?冠狀動脈較硬化??

現在是啥意思??難道我就要中風了嗎?? No!!!!!!

嗯嗯~納豆 B群 鈣 Vit C們,我以後一定會更認真的吃你們的!


過年前還是聽大王的話跟他去做一次全身健康檢查好了。

至於早點睡.......我會一點一點加油的~~

周公!!我在這啦,每天要早一點來找我哩。 感恩蛤~~



紫檀(花梨木)&白柚木,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