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用璀璨法練習旋轉法式!!

我的水晶筆因為不停卡粉被我扯斷幾根毛,幸好用起來沒啥大礙。

清筆動作少不得,一支可是貴三三ㄝ....

之前在家練的法式微笑線都像狗啃的一般!整個笑的很尷尬...

今天用Nicole小指練習...可真是緊張到冷汗直流+緊張指數破百!!

幸好結果應該還是可以接受。今後要多找人練習。

不過一次做完十指對我來說有些吃力...

不知是否有人能接受十指常像我一樣有一指沒一指的嗎??

請在此留言報名吧。呵呵...

對了,今天的反法式不是我的菜,沒有喜歡。但還是得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